Hi there

头像自设by幻子

【刀乱末日企划】刀种互换番外后续•三日月篇

#企划番外,企划指路 @末日企划主页  
#本篇&小狐丸篇(含联动)请戳狐婶页面 @晚寒 
#胁差三日月宗近,有点往活泼向写了,OOC预警
#其他婶婶出没,打刀狐丸短刀鹤丸出没,婶有名字,注意避雷
#番外就是放飞自我
#接受任何建议和意见,但咱好好说话

—————————————————————————

冬日早晨的暖阳散射出细细的金丝线,透过百叶窗的缝隙照耀进来,风和日丽的一天,没有什么比在冬日里裹着厚重的棉被睡懒觉要更舒服的了,丘玖缩在暖和的被窝只露出一个小脑袋,翻了个身半梦半醒间看见眼前有个蓝色的身影逆着阳光在乱晃,着实是刺眼。 

“三日月早呀。”丘玖迷迷糊糊地打了个招呼,然后把脑袋整个缩进了被窝,还想接着睡,啊欠~ 

“哦哈哈哈,早呀。”比以往还要充满朝气的声音,和……刚才翻身前模模糊糊一瞥看到的……稚嫩脸蛋?!!!!! 

丘玖瞬间睡意全无,猛的掀开被子坐了起来,顶着一头炸毛,万分惊恐的看着面前的小人儿。 

哪个鬼告诉我这一个晚上三日月是经历了什么吗?!怎么一夜之间还缩水了呢?!现在基本上就一少年模样,笑得一脸天真无邪,但却让丘玖心里发毛。 

“哦呀,小姑娘这是怎么了呢?难道是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吗?”三日月眨眨眼,关切地看着丘玖。 

“没有没有,睡得挺好,就是一大早……”看你这样被吓得不轻,她当然没敢这么说,“等等,你这衣服……” 

“是我自己穿的哦,”三日月得意满满地向丘玖展示着成果,“小姑娘觉得还不错吧,哈哈哈。” 

“穿反了……” 

噫。

两个人洗漱之后,丘玖便牵着小版的三日月走出宿舍,往审神者休息室的方向走去。前面一个白发西装身材高挑的青年从转角拐入他们的视线,丘玖还正在疑惑说从来没有在这边见过这样的审神者或者是刀剑男士,就看见三日月一蹦一跳的追了过去。 

“骨喰~”三日月的语气轻松愉快。 

我的天诶…… 

蓝衣的少年抱住了青年拿着刀的手臂,笑弯了眼。 
“骨喰~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交给爷爷我哦,我可是胁差!” 
“……三日月,这把刀很危险。” 

被唤作骨喰的青年无奈地被抱住,侧过脸看着一旁仅高到他胸前的三日月,把手里的刀换到了另一边。 

“好啦,快放开骨喰啦,我们还要去找其他人呢。”丘玖强壮平静地走上前从骨喰身上拉开三日月,对着现在比自己还要高一个头的骨喰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扯着三日月继续走向休息室。 

“小姑娘还真是着急呢,哈哈哈。”三日月任由丘玖拉着他,还不忘回头和骨喰喊一会儿见。

审神者休息室内,丘玖揉着眉心看着三日月和其他一群少年互相玩闹着,三日月变成胁差后倒是变得比平常活泼了不少,丘玖突然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好的,总比一整天坐着不动喝茶的好,哈哈。 

“你还好吗?”樱井雪明来到丘玖坐下。
 
“没事,就是一大早视觉神经受到暴击,一时还不过神来。”丘玖无奈的笑笑。 

“那你总比我好啊……大太刀和短刀在身高这方面差距可不是一点点啊……”雪明嘴角有点抽搐的瞥了眼自家的短刀太郎,这么变对她的颈椎可不太好。
 
“你还记得我们有一次幼女化吧?”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唉……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丘玖挠挠头发站起身来,任命的叹口气,“带孩子吧……”说着走向在那群男孩子旁边乐呵呵拍手叫好的三日月旁边。 

丘玖半蹲下来,趁机捏了捏三日月的脸蛋,“老爷爷,不对,现在要叫小伙子了,玩得累不累啊?” 

三日月拉着她的手,水汪汪的眼睛盛满了笑意,“所以这算是skin ship吗,小姑娘要不要也来一起玩啊?” 

“那就算了,回去吧,我有准备茶和茶点哦。” 

三日月眨巴眨巴眼睛,想了想,然后抬起头满脸尽是明媚的笑容,“好啊~”

房间里,丘玖坐在书桌前奋笔疾书地赶着前几天的探索报告,三日月悠闲自得的啃着茶饼,然后一颠一颠的走到丘玖旁边,拿起茶壶,走向厨房,再然后就是清脆的一声“哐当——” 

“哦呀哦呀……” 

丘玖满脸黑线的一把捞起三日月,把他按坐在椅子上,无奈的叹口气,“我的小祖宗啊,你就老老实实的坐着吧,我来伺候你好不好啊?”
 
三日月晃动着双腿,眼里划过一丝狡黠,“哈哈哈,这个凳子坐得好不舒服啊,小姑娘抱我坐好不好啊?” 

丘玖先是愣了一下,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随即忍不住打趣到,“哎呦,看样子老爷子变小了,花样也不少了啊。” 

“哈哈哈,那小姑娘给不给老爷爷这个福利呢。” 

丘玖刚想开口,门口便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丘玖一拉开门就看见门外站着的是打刀小狐丸和短刀鹤丸国永。 

丘玖挑挑眉,眯了眯眼,这两小屁孩咋笑得那么……那么没啥好事的感觉呢。
 
丘玖由着两个小人儿连哄带骗的把三日月给拐带进了休息室,想着自己还有些报告没写完,而且这三个小崽子应该也不会闯什么祸……吧……

丘玖也不知道自己几小时前是哪来的自信去质疑两个熊刀的搞事能力,自己因为等了半天还不见三日月回来而去找那个走失老人,然而当她看到一身洛丽塔裙装的三日月的时候,丘玖整个人都是蒙圈的。
 
“哦呀,小姑娘你来了呀~”三日月抬手掩笑着。
 
丘玖,战线崩溃。 

什么玩意儿???我才把我家三日月放出去几个小时而已???小狐鹤丸你们两个小屁孩对我家老爷子做了什么???????怎么这幅鬼样子?!!!!虽说还挺好看的……诶不对!!!羽生我要和你谈谈人生!
 
于是丘玖火速将三日月送回宿舍,之后旋风一般冲进羽生的宿舍理论起来,写任务报告写到一半并且十分头疼的羽生听到丘玖痛诉小狐丸干的好事的时候,她几乎就是火山喷发一般冲出去寻找作恶多端的某只狐狸。丘玖拿出没未来得及给羽生的礼物放在她的书桌上,留了张纸条上面写着“善用”,便返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晚饭过后难得的闲暇时间,丘玖坐在门前的廊上,靠着柱子正闭目养神,感受着清风徐来,突然感觉膝上一沉,怀里多了个小人儿,丘玖一睁眼便看见三日月靠在她怀里,一双明目正温柔的注视着她。 

“哦呀哦呀,小姑娘是出来躲清闲的吗?老爷爷的福利是不是不打算给了啊?” 

“那你以为你现在在被谁抱着?你要是像平常那么大,我可抱不动。”丘玖不满的嘟嘟嘴。 

“哈哈哈,小姑娘的怀抱很舒服呢,老爷爷可以好好休息下了。”说着,三日月又往丘玖的怀里缩了缩,慢慢的合上眼睛,完全就是一副要入睡的姿态。 

“诶,还真是少年的外表,老爷爷的内在啊……”丘玖有些无奈的看着怀里的呼呼大睡的三日月,忍不住伸出一手刮刮他的鼻子,惹得三日月皱皱鼻头轻哼一声,在丘玖怀里扭了扭,似乎是找到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丘玖情不自禁的勾起了嘴角,嗯……小小的还挺可爱的啊。 

今晚的月亮格外的高呢,看上去也是小小的。

翌日,丘玖在三日月的怀里醒来,他已经恢复了太刀本来的样子,载着新月的眸子正满含温情的注视着她,丘玖迷迷糊糊揉着眼睛,往他怀里拱了拱,含糊不清的嘟囔着,“哎呀,我家老爷子终于又变回来了吗,终于再没有个小人儿要任性的赖我身上了啊。”
 
三日月环抱着丘玖的手又紧了紧,唇贴着她的额头,笑起来,“哈哈哈,人也好刀也罢,大就是好,对吧?” 

“小小的也挺可爱的……”丘玖皱眉想了想,“嗯……算了,你还是大一点比较好,这样还让人省心点,不用总是照顾你。” 

“诶,小姑娘这话说得,老爷爷好伤心啊……” 

丘玖突然凑起来,在三日月的脸上轻啄了一下,以示安慰,然后马上又缩成了一团,小鸟依人的靠在他的怀里,“就那么想让我照顾你吗?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哈哈哈,那小姑娘可要好好尽到职责呢。” 

小也好,大也罢,你总是我喜欢的那个啊。

-END-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