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there

头像自设by幻子

【三明婶】同居100问(一)

◇梗源我自己和琉诗,纯梗题问题文字走这

◇现代同居paro

◇室内设计师三日月×舞台监督婶

◇我流三日月,OOC有,自家闺女有名字,已婚前提,注意避雷

◇用来混更的,卡文就更

◇能接受的话,就请往下








——————————————————————————








1. 两人同居多久了?

狐玖:貌似两年?两年起步吧

三日月:2年06个月09天

狐玖:记得这么清楚的吗......

2. 住所位于哪里?户型?

狐玖:住所在日本横滨,具体的就不透露了,户型是复式楼

三日月:小姑娘最喜欢的户型呢

3. 是谁决定的住所?是如何挑选的?

狐玖:他决定的住所

三日月:呀~这个当初也没想那么多,就觉得周围环境还不错,能望到她最喜欢的海

4. 住所是租的,还是购买的?

三日月:买的,也没有还房贷的压力,因为是当做婚房,为的就是给小姑娘一个安稳的家

狐玖:但是下次再买房要和我说哦,我也有能力帮你分担经济支出的哦!

三日月:那我这次要是告诉你就没有惊喜了呀,傻丫头~

5. 对于现在的住所还满意吗?是理想的居家环境(装修)吗?

狐玖:超——满意!因为当时他买的是毛坯房,室内装修设计什么的都是三日月亲自负责的,

三日月:哈哈哈,小姑娘对我的评价很高呢

6. 最近想要入手的家具或者是其他居家物品?

狐玖:懒人沙发!因为我觉得现在的还不够大!想要120cm X 120cm的!

三日月: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呢,就目前来说

7. 两人对于租房/买房有着怎样的看法?

狐玖:有能力负担的话还是选择买房吧,因为就我个人而言,租的房子毕竟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三日月:我没有什么看法,对于一个老年人来说住得舒服就好了吧

8. 两人觉得现在的住所会是永久性的,还是很快就会换下一个?

狐玖:嗯……不知道,说不上是永久性的,但是也不会很快换下一个,有待商讨。因为万一有工作变动或者是到了不同的年龄层,可能对于住所环境有不一样的要求吧

三日月:哈哈哈,我听小姑娘的

9. 两人是想要一直定居在一个地方,还是频繁地更换住所?

狐玖:感觉和上个问题差不多……?所以答案还是不知道,但肯定不是频繁更换住所

三日月:都听小姑娘的,她喜欢哪就哪

10. 室内的装修是什么风格?谁决定的?为什么会这样决定?

狐玖:简欧风格,他自己一个人决定的,因为他开始设计这套的时候我毫不知情

三日月:因为是小姑娘喜欢的装修风格

11. 有作息计划表吗?

狐玖:没有,反正要是有的话我也是不会照做的

三日月:没有,但是作息很规律的话,也不需要那种东西吧

12. 每天早起睁眼后的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三日月:看看小姑娘有没有醒并且有没有踢被子,有的话就帮她盖好

狐玖:我,老实说,去卫生间……

13. 对方有没有赖床的习惯?

三日月:小姑娘休假的时候会赖床

狐玖:三日月没有,他老年人的作息

14. 有没有起床气?

三日月:没有

狐玖:我平常工作日早起没有,但是在休假想要睡懒觉的时候,不是自己睡醒而是被吵醒的话脾气就会很炸

15. 有在家里自己做营养早餐的习惯吗?

狐玖:有时间的话会自己做,两人份均衡搭配的那种,没时间的话就一起吃备好的面包

16. 早上离别前会有玄关吻吗?

三日月:应该算是有的吧,但是小姑娘每次都不情愿一样,是不是害羞呢

狐玖:……说得好像我哪次没让你亲一样

17. 回家时会说「我回来了」/「欢迎回来」这样的台词吗?

狐玖:会,已经是习惯了,这样我才会有一种“终于回家”的感觉

三日月:同意小姑娘的说法

18. 会在家放音乐吗?都会在怎样的情况下放音乐?放什么样的音乐?

三日月:过二人世界的时候会放音乐呢,那种浪漫的西方古典乐

狐玖:平常我们两个工作的时候都没有放音乐的习惯

19. 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视频道?

狐玖:日剧和综艺,不过也就是当个背景声音

三日月:老爷爷对这些没什么兴趣呢,小姑娘看的时候,我也就跟着听听

20. 对方在家都穿着怎样的衣服?

三日月:普通的棉质衬衫,她喜欢宽松舒适的

狐玖:他是老年人居家风格,比如高领的羊毛毛衣

21. 有几间卧室?两人是睡在一起还是分开睡?

狐玖:主卧次卧两间,如果客房也算的话,就是4间

三日月:一起睡,次卧打算留给我们未来的孩子呢(笑眯眯)

狐玖: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22. 卧室里放电视机吗?

三日月:不会,休息的地方就是要用于休息

23. 会在卧室使用熏香物品吗?

狐玖:不会,因为我有鼻炎

24. 就寝(卧室)的环境是什么样的呢?

狐玖:就寝的地方当然要温馨一点啦,所以用的都是暖色调还有暖光

三日月:还配了小姑娘最喜欢的king size大床,以及拉上就透不进一丝光的窗帘。

狐玖:可以说是十分理想的就寝环境了

25. 对方的睡衣是怎样的?

三日月:她的睡衣在我看来都很可爱呢

狐玖:他的睡衣在我看来也都很老年风呢



—TBC—

评论(1)
热度(24)

© 酒狸 | Powered by LOFTER